close


趁著這最後的一個在廠區的週末,趕緊把放在麥寮宿舍的單車騎回台中,

由於這幾天颱風侵襲,星期六還是狂風暴雨呢...

意外的是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。

 


也許以後再也不會回到這裡了,所以在出發以前先到處晃一晃。

許多人可能認為,工業區大概是很凌亂,空氣很糟。

事實也還好,實際上走過一次一定會覺得比你想像的漂亮許多。


↑我的宿舍



↑宿舍前的走道



↑工作的廠區



↑風力發電示範系統(我們公司承製的)

 

 

 

 


工讀結束了...


雖然平常也不太跟同事交流,但畢竟過了半年,

就這麼突然結束了感覺還是有點奇怪,

離職的那一天我們部門剛好很多人去開會,

所以我離開的時候也沒跟幾個人打到招呼,有一點遺憾Orz

 


最近橘子橘子QUIT了WOW,

他最近常在出團前打電話給我要我幫他請假(RAID),想必工作大概很緊湊吧,

據說為了趕回來還差點出了車禍...   玩遊戲還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阿zzzzzz

以後沒有人陪我一起吐槽BOBO(我們的團長)洩憤了       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u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